close

天啊!

八年了吧!一直做著重覆的事 

天殺的~~我真的粉不想耶……

但該死的我又下不了決心

一直一直的重蹈覆徹真是別人看了煩自已也煩

原本下了決心卻又被拉了回去

現在又得重頭了

重新適應新的生活

新的環境

新的心情

重心開始~~~

雖然剛開始的路會有點難過(不過好像不只有點耶)

有些傷心

有些無助

出現茫點

但我相信走過崎嶇的道路之後

迎向我的會是平坦、寛擴的大馬路了

也不再是鳥煙障氣的天空

一直飄雨的天氣

再給我一些些時間~~~

我會勇敢跨越

朝自已的目標邁進~~(衝啊!)

希望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標

想要的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